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nner1

★【網站介紹】:
這個網賺 應該大家並不陌生 就一隻駱駝開著法拉利 非常酷炫有型 當然請款也是非常Nice
先來介紹一下這網賺的基本內容:
第一:光點擊廣告就有200個以上/per day 是ㄧ個非常驚人的廣告量 一天淨賺0.015USD以上
第二:非常Nice的地方是他最低支付是0.01USD 也就是說當天點完就可以請款
當然 除非你有很多時間 不然還是要拿出法寶來auto一下
加入我的下線後 請大力的PM我 我將會把好用軟體回信給你
感謝你的支持...
通常有兩種請款方式 paypal or alertpay
就看大大們喜歡哪一種囉...
當然 請款時間 有時長 有時短 長者到三天 短者不到一天 反正一定收得到款項...
★【網站連結】: 下線連結
★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當然不用 那如果說你想升級也可以...
★【註冊步驟】:
1.請按SIGN UP註冊

  

 01  02  

英文很破?!
沒關係,網站下方附有Google 翻譯工具。
不過英文圖示按鈕…就沒辦法了。
翻譯工具還沒那麼強大到可以改圖。

03

連旁邊的文字廣告也中文化了。

04  

註冊完後,點「LOGIN」就可以登入了。

05

我的帳戶

06

可以看出,我是2013-2-19註冊的,是免費會員。有做PTC、PTSU、PTP。
已收款項$0.01,另外賠付費用,是用Paypal 支付會收1%或$0.01的手續費。(有升級就無手續費。)

所以建議是賺個幾天再申請,手續費以天數分攤的話較低。

07  

通常是點這幾個,PTP 的話…就看人氣吧!
每一種都可以開一個分頁,同時衝浪。

請各位在登記了之後留下自己帳號及e-mail,以便發送自動點擊軟體給你

PP已收款項

 2013-03-29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omki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